close

我的di,小黃貓,胖嘟嘟,圓呼呼,

人家的貓總會把自個兒打理得乾乾淨淨,

只有他,髒兮兮,

為他打理的,清洗的,都是我

他有多骯髒?

來,一一細數:

一,兩隻手一踏進貓沙盆,就以為自己全進去了,大便小便全在盆外(常常要用漂白劑沖洗陽台)

二,兩隻手、兩隻腳進貓沙盆(感謝老天爺),結果大便小便還是在外面,因為只有手腳進去了,屁股掛在便盆邊。

三,兩隻手,兩隻腳進貓沙盆,屁股也終於進去了,結果一小便完,重心不穩,屁股跌坐在小便上,腳和屁屁全髒了。

四,不管大便小便,從來不埋,一拉完,一小完,轉身就走(當然腳上都沾著貓沙和尿的結塊物)

 如果我在家,就立刻用清水沖洗,如果不在家,那完了,腳上的尿和沙踩得到處都是,而且變硬了,回到家,清洗地板、清洗di身上和著尿的結塊貓沙。

di真是一隻骯髒的貓,清洗時還生氣,莫非他就是喜歡髒兮兮的感覺?

我的di,就是一隻髒貓,髒到客人一到家裡就聞到尿騷味,不不,我很愛乾淨,我已經幫他清洗了…啊,原來是陽台的尿已經滲到磁磚和磁磚之間的溝槽裡。

di你好髒,但我愛死你,髒得好可愛,髒得與眾不同,髒得我行我素,不管別人的眼光,該怎麼形容呢?一隻活出自我的貓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chun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